×
热门分类
微信扫码登陆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加入SketchUp吧! 微信扫码登陆

x


最近大家发帖非常踊跃 我也不甘落后啊
来一张作图刚做的外立面
1.jpg

2.jpg

3.jpg

4.jpg

VFS效果(预览)

外立面副本.jpg

效果图文件
效果图.rar (2.4 MB, 下载次数: 196)
模型如下(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抛砖引玉 各位喜欢借模渲染的 请上图吧
@ulineliu @hf1212 @想吹风,想自由 @WZF @过故人庄 @ly871108




本贴附件下载

效果图.rar

2.4 MB , 吧币: 200 , 请登陆后再进行下载!

赞赏

13

查看全部评分

V-Ray5.0正版团购

精彩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文明用语

7

主题

70

帖子

39

红宝石

SU俊才(等级4)

Rank: 4

红宝石
39
想吹风,想自由 2012-4-24 10:21:45
回复,下模型。骗回复啊= =!

点评

市场经济嘛  发表于 2012-4-24 10:42

6

主题

93

帖子

13

红宝石

SU游学(等级2)

Rank: 2

红宝石
13
254632421 2012-4-24 11:27:06
学习学习

0

主题

2533

帖子

13

红宝石

SU游学(等级2)

Rank: 2

红宝石
13

积极讨论奖

CJL888 2012-4-24 11:41:43
学习学习!kan yi xia

300

主题

5339

帖子

1532

红宝石

SU仁师(等级10)

忧郁王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

红宝石
1532

特约撰稿人网站日常维护组YY讲吧管理组互动管理组插件发布组优秀点子奖优秀技术奖荣誉会员SketchUp渲染大赛 第二期 TOP3核心会员宝石收藏家热心助人奖新秀奖忠实粉丝杀虫专家优秀版主优秀创意奖金喇叭奖SuBAR_CLT汉化团队2012龙年春节团拜纪念邮精华帖王

ly871108 2012-4-24 11:59:56
有空试试哈,俺水平有限,时间有限- =

3

主题

22

帖子

14

红宝石

SU游学(等级2)

Rank: 2

红宝石
14
我啊 2012-4-24 12:04:26
效果真好

30

主题

375

帖子

164

红宝石

SU有道(等级7)

Rank: 7Rank: 7Rank: 7

红宝石
164

2012龙年春节团拜纪念邮

ulineliu 2012-4-24 12:12:39
先占楼,闲了马上来尝试~~

7

主题

70

帖子

39

红宝石

SU俊才(等级4)

Rank: 4

红宝石
39
想吹风,想自由 2012-4-24 12:33:38


546yy.jpg
56546.jpg

点评

不管比我好比我差 宝石奖励是肯定有滴。  发表于 2012-4-24 15:37

赞赏

1

查看全部评分

53

主题

1273

帖子

267

红宝石

SU有道(等级7)

Rank: 7Rank: 7Rank: 7

红宝石
267

忠实粉丝宝石收藏家热心助人奖

candaozhe 2012-4-24 12:46:39
看看是怎么回事!

0

主题

15

帖子

0

红宝石

SU入学(等级1)

Rank: 1

红宝石
0
rageone 2012-4-24 13:58:42
这个不错哦,想下载下来看看,可是减分,不太喜欢了啊

4

主题

228

帖子

18

红宝石

SU游学(等级2)

Rank: 2

红宝石
18

2012龙年春节团拜纪念邮

Confison 2012-4-24 14:18:25
学习一下````谢谢`

4

主题

228

帖子

18

红宝石

SU游学(等级2)

Rank: 2

红宝石
18

2012龙年春节团拜纪念邮

Confison 2012-4-24 14:18:25
学习一下````谢谢`

6

主题

177

帖子

10

红宝石

SU游学(等级2)

Rank: 2

红宝石
10
Γ..lin 2012-4-24 15:27:51
楼主,玻璃参数怎么调啊!

点评

你把模型下下来 里面就有玻璃参数  发表于 2012-4-24 15:37

6

主题

177

帖子

10

红宝石

SU游学(等级2)

Rank: 2

红宝石
10
Γ..lin 2012-4-24 15:43:28

47

主题

884

帖子

266

红宝石

SU有道(等级7)

Rank: 7Rank: 7Rank: 7

红宝石
266

宝石收藏家热心助人奖忠实粉丝

QQ
墨白 2012-4-24 16:35:38
匹配贴图,这么帅,哈哈

26

主题

459

帖子

269

红宝石

SU有道(等级7)

Rank: 7Rank: 7Rank: 7

红宝石
269

核心会员热心助人奖忠实粉丝宝石收藏家

QQ
lilifeng 2012-4-24 19:04:54
不错不错

7

主题

70

帖子

39

红宝石

SU俊才(等级4)

Rank: 4

红宝石
39
想吹风,想自由 2012-4-24 20:14:42
不怎么会做建筑了,我刚学VFS 今年开始= =!

7

主题

70

帖子

39

红宝石

SU俊才(等级4)

Rank: 4

红宝石
39
想吹风,想自由 2012-4-24 20:17:42
想吹风,想自由 发表于 2012-4-24 20:14
不怎么会做建筑了,我刚学VFS 今年开始= =!

下午的图其实我原来有PS的,没保存,就懒得弄了,随便以下。

63

主题

1597

帖子

1500

红宝石

技术版主

FAN s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红宝石
1500

优秀版主优秀技术奖2012龙年春节团拜纪念邮核心会员新秀奖忠实粉丝宝石收藏家热心助人奖社区微博达人

饭神 2012-4-24 20:35:38
想吹风,想自由 发表于 2012-4-24 20:17
下午的图其实我原来有PS的,没保存,就懒得弄了,随便以下。

VFS效果感觉普遍对比度和饱和都要弱一点 所以我后期主要用PS加点对比和饱和度

7

主题

70

帖子

39

红宝石

SU俊才(等级4)

Rank: 4

红宝石
39
想吹风,想自由 2012-4-24 22:34:21
饭神 发表于 2012-4-24 20:35
VFS效果感觉普遍对比度和饱和都要弱一点 所以我后期主要用PS加点对比和饱和度 ...

饿,饱和度 跟对比度,还有亮度,这个调整最简单了,我原来还有弄车啊 路灯啊,人啊,忘记保存了。哈哈
123下一页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SketchUp吧! 微信扫码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饭神

技术版主

  • 主题

    63

  • 吧币

    24231

  • 红宝石

    1500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app/国土人/SketchUp吧 /京ICP备16008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