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陆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立即加入SketchUp吧!

最近完成的研究模型

 
召唤红宝石 989 13 chenxiaohu 发表于 2019-02-27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 打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加入SketchUp吧! 微信扫码登陆

x
根据实测,建的一个详细的宋代建筑模型
1副本.jpg
2副本.jpg
3副本.jpg

赞赏

6

查看全部评分

《吧卦》杂志印刷版
小玉酱 发表于 2019-2-27 17:03:37
哇  牛逼   求分享~
房灬溉 发表于 2019-3-2 11:50:09
哇,如此精细的模型,震撼
johnelement 发表于 2019-3-4 09:17:21
一直没明白个问题啦,古建筑的屋顶,为什么不是一面平整的,而是折曲的几个面拼接的呀?
chenxiaohu 发表于 2019-3-4 09:26:42
johnelement 发表于 2019-3-4 09:17
一直没明白个问题啦,古建筑的屋顶,为什么不是一面平整的,而是折曲的几个面拼接的呀? ...

这个在宋代叫做举折,在清代叫做举架
a52422 发表于 2019-3-4 17:09:26
这个建模是真的牛皮,细致
FY000000001 发表于 2019-3-18 10:32:40
johnelement 发表于 2019-3-4 09:17
一直没明白个问题啦,古建筑的屋顶,为什么不是一面平整的,而是折曲的几个面拼接的呀? ...

几段木头拼起来嘛,又没法一整根木头弯曲
のzz 发表于 2019-4-12 16:53:57
感谢楼主分享。。。
Godley 发表于 2019-4-12 20:36:12
漂亮,牛人!!!!!!!
804706804 发表于 2019-4-18 16:15:42
想快速升级,回复下载。。。。不能拉下
justda 发表于 2019-4-28 14:40:28
好精美的模型
江流击浪 发表于 2019-4-28 17:01:05
谢谢分享,精彩,值得下载来学习。
422935707 发表于 2019-4-30 16:42:32
可否提供下载呢、把原文件分享一下嘛!

快速发帖

本版积分规则

chenxiaohu

用户组: SU游学(等级2)

帖子: 378 | 积分: 1

评价与分享 是网站发展的源动力!

热门版块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SketchUp吧| 关于我们|小黑屋|Archiver|手机app| 

Copyright © 2008 - 2019 SketchUp吧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11014081号 )

GMT+8, 2019-5-24 12:49 , Processed in 0.166782 second(s), 8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