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登陆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立即加入SketchUp吧!
SketchUp吧 门户 查看主题

网上发现的Vray for SU 1.48.66 用户手册中文版

发布者: xjn1980 | 发布时间: 2010-5-10 10:59| 查看数: 17144| 评论数: 89|帖子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加入SketchUp吧! 微信扫码登陆

x
网上发现的Vray for SU 1.48.66 用户手册中文版

Vray for SU 1.48.66 用户手册中文版.part1.rar

1.39 MB, 下载次数: 20293, 下载积分: 吧币 -1 个

Vray for SU 1.48.66 用户手册中文版.part2.rar

952.39 KB, 下载次数: 1784, 下载积分: 吧币 -1 个

赞赏

参与人数 19吧币 +5 红宝石 +23 收起 理由
xiaojing + 1 感谢分享,赞一下!
草包一个 + 1 感谢分享,亲一个!
376203840 + 1 感谢分享!
过故人庄 + 5 + 5 感谢分享!
奈菲尔塔利 + 1 谢了
rsus + 1 gxie
zw34437994 + 1 O(∩_∩)O哈哈~
tbj58 + 1 很有帮助
peas + 1 感谢分享
dear丸子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最新评论

zyhw021 发表于 2010-5-10 12:34:36
真的假的哟  现在这样的教程很多,但讲得都不是很全面。
fzj007 发表于 2010-5-10 12:48:30
早就发过了
riskbreaker 发表于 2010-5-10 13:57:24
早就有了吧
自作主张 发表于 2010-5-18 00:16:53
学习中,感谢
mmkkk1234 发表于 2010-5-19 00:59:48
正需要它,think!
s_hlli2 发表于 2010-5-19 11:52:43
看看………………………………………………
znarc 发表于 2010-5-19 12:43:12
真的假的哟  现在这样的教程很多,但讲得都不是很全面。
sunny789123 发表于 2010-5-19 13:57:31
看看。。多谢
john26357873 发表于 2010-5-19 16:06:58
一直在找說明書!!!
終於找到了!!
這下可以開始練習不會的地方了!!
idmanpower 发表于 2010-5-20 16:46:09
推.......看看先.........
AQAQ0011 发表于 2010-5-20 16:55:02
你是潜水员吗?已经30天连个回帖都没有啦!
AQAQ0011 发表于 2010-5-20 16:55:13
你是潜水员吗?已经30天连个回帖都没有啦!
chenyuji 发表于 2010-5-20 17:37:45
真的假的哟  现在这样的教程很多,好多都系乱来的
mirale999 发表于 2010-5-21 19:22:42
好似是没错吧 不过是以前发过了……顶一下~
yybay 发表于 2010-5-22 21:41:25
这个绝对要下一下 3Q
zxddypd01 发表于 2010-5-23 10:11:19
新版说明  很有价值啊
snowbaby0532 发表于 2010-5-25 14:27:01
谢谢楼主分享……
张羿 发表于 2010-5-27 09:28:17
先感谢一下!!
ypho 发表于 2010-5-27 10:55:15
WHICH VERSION IS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LECTURE ON THE WEB. BUT NON OF THEM ARE THE FULL VERSION, I HOPE THIS ONE IS THE FULL VERSION..
12345下一页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SketchUp吧| 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app|国土人| 

Copyright © 2008 - 2019 SketchUp吧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6008035号 )

GMT+8, 2020-9-26 13:08 , Processed in 0.161542 second(s), 6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